呀呀,又是徵文系列,耶耶!
 不過其實我也變不出什麼新把戲,妝都差不多,
 搞不好我男朋友偷偷在心內懷疑我是不是每天都沒洗臉,不然妝怎麼都一樣(w)...
 而且我的睫毛一點都不搶,說實在我眼球那迷亂交錯的血絲反而比較搶!
 五年日夜顛倒的生活,讓我的眼珠變成濁黃血絲一片,
 我已經盡量把照片縮小,我很努力了...
 

 下面有很多血絲喲,真的要看血絲嗎,嘻嘻嘻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
  道具:浩呆眼睛一雙淚汪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光溜溜的眼睛,兩邊眼皮鬆緊度不同,變成一單一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今天沒戴放大片,眼神看起來更浩呆。

    
  道具:嬌生微整形雙眼皮膠帶 (微整形我亂加的) 。
          嬌生大好!
          用膠帶調整過的眼型,瞬間給你睡了十小時的眼神!
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左邊閉眼圖示還沒貼膠帶的時候拍的。


    
  道具:資生堂睫毛夾,只夾睫毛不夾妳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的睫毛不怎麼長,又很稀疏,如果想從正面看到她,那必定得把她夾到開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最近我比較少夾的這麼炸,天氣熱了想走清爽自然路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徵文說要很搶欸,所以我把根部夾了一下,花就開了。


    
  道具:凡爾賽睫毛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推到不能再推,我用掉兩隻的凡爾賽睫毛膏!
          平常我用這一隻就差不多了,捲俏濃密的很自然,而且重點很好卸!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這隻已經有點半乾,所以刷起來效果比較差一點,會掉一些小屑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著重在根部用Z字型刷,睫毛尾端稍微拉出去帶過即可,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一層一層疊上去睫毛會變的很大一坨,我不愛。

   
  道具:MAYBELLINE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這隻纖長效果還算不錯,不過我單刷睫毛會塌的扁扁,所以頂多在凡爾賽之後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她雖然標榜「用水就能卸乾淨」,不過我覺得這隻超難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既然是纖長就得強調在睫毛尾端,直接刷在睫毛尾端,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覺得不夠可以拿直的刷,這樣纖維可以附著更多。

 
    
  道具:Bourjois豐狂一夜睫毛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這隻刷頭會讓人有種,我要被戳瞎了的錯覺,長相非常的粗魯!
          忘記當時是為什麼買,不過因為單上睫毛也會塌,
          補強的時候又很容易結塊變蟑螂腳,很懶的小心翼翼的刷,所以呈現被半冰的狀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刷頭很粗壯,膏也很大一坨,所以我都只用在看起來比較虛弱的睫毛,做部分填補而已。


 
       
  大致上就是這樣,因為我很懶的戴假睫毛,所以我很努力的把我的睫毛弄得像假睫毛。
  雖然說正面看起來,還是比不上戴假睫毛的毛量豐沛,可是我真的好懶的黏假睫毛。

  
  不過在我的大臉上,我的眼睫毛再怎麼樣都不會有搶戲的一天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jump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