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,跟理文出門吃飯,回家的路上我就順口提了一下想借他的臉化妝。
 不打算成功的啊,畢竟他還是個正港的男子漢,
 雖然長的秀氣了點,聲音細柔了點,會煮飯洗衣賢慧了點。

 可是他答應了欸。
 既然答應了還有什麼好說的,呀耶!
   
 (有修圖,鬍渣通通變不見,耶。)

 他不當女人真的很可惜。
 他阿嬤也也曾經對他說他不當女人真的很怕剩。

 我把他妝好之後把他推去給我娘看,我其實頗怕我娘說留他下來給我弟當媳婦...

 他其實還滿樂在其中。
 每當我手離開他的臉去拿其他工具的時候,他一定拿著鏡子猛照,
 在不然就是拿著蜜粉刷自以為的在臉上刷來刷去,
 到後來甚至指導我眼影要畫寬一點,腮紅要在紅一點。
 我到底是交男朋友還是交女朋友!!!

  
  
  
 如果他化妝走出去,比我還要像女人啦,碼的。 

    
 左邊這張才是真正畫完妝的樣子,鬍渣都還看的到。

 妖嬌媚女子VS正港男子漢,
 這樣是不是便宜到我呢,我交到了一個兩用男朋友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jump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