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可能引人不適,用餐前後請勿輕易嘗試瀏覽。



 我很認真歐。



 又是PTT徵文系列,這次徵的是,電影明星系列。
 要不是我男朋友去當兵了,他可能比我還要適合這系列的徵文。
 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的女朋友

 
 礙於五官及臉型的限制,我常是過模仿外國人的妝,
 要碼就是一點都不像,要碼就是誇張到一個可怕。
 尤其是我的眼睛到眉毛的間距過短,眼窩也很平,怎麼樣都不適合話外國人的妝,所以。

 今天我要來演,肥面埋伏,嘻嘻。


 是的,今天妝容是參考十面埋伏裡的章子怡,我跟他之間除了都是東方臉之外,沒有任何一處類似,
 不過算了,如果想找到跟我長的差不多的電影藝人,我想很難。

 電影裡面其實眼妝有幾種不同的重點配色,就我隨便找的幾張照片看來,大概都跟衣服主色做呼應,
 所以就撿了這幾張照片做基本參考。
     
   
   


 臉的道具↓ 
    
 MAKE UP FOREVER  HD 粉底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ISEDIO  MAQUillAGE 頰彩專用盒
 shu uemure  蜜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眼的道具↓
    
 BOURJOIS  豐狂一夜睫毛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MJ  矚目
 Kiss Me  纖長睫毛膏
 MAKE UP FOREVER  防水眼線筆
 neuve  眉筆

    
 Boots  No7 gree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u uemure  眼影 640

 唇的道具↓
   
 網路上亂買不知名眼彩盤
 小蜜堤護脣膏



 好的,基本上我的化妝品沒有很多很多,所以只能東湊西湊。
 而且我的皮膚沒有很好,底妝也沒有打的很漂亮,所以底妝眉毛就掠過吧,
 大家在美妝板打滾應該都很熟了才對~
 而且今天刻意不戴變色片,自以為的覺得這樣可能會再像一點點。


 ●首先,用MJ矚目(右下角色)做眼窩大範圍打底。
  

  

 ●然後用Boots黃色畫上眼折,爭眼要超出眼折一些。
 ●接著用shu uemure眼影640畫在眼尾處。
  

  
 ●最後用MAKE UP FOREVER  防水眼線筆描上,不過我眼線畫太寬了,
   而且眼尾好像拉太長,讓我的眼睛變成長型眼。
 

  

 眼妝好了之後大致是這樣。
 ●腮紅我是用SHISEDIO  MAQUillAGE 頰彩專用盒右上兩個顏色混合,用斜刷的方式。
   
 我用肉眼觀察幾張劇照,眼睫毛的部分沒有特別的誇張,是偏自然的狀態,所以我很偷懶沒帶假睫毛。
 ●先用刷上兩層Kiss Me 纖長,再使用BOURJOIS 豐狂一夜做睫尾的加強。


 然後是可怕的重點,嘴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大致上是這樣...
 因為我沒有大紅色的脣膏,連媽媽都是用有點裸的敷紅色,在家裡轉了半天,
 最後還一度想拿水彩上色...
 不過後來我發現一個混合的方法。
 ●使用網路上買不知名多色眼彩盤上的紅色,混合小蜜堤護脣膏,
   顏色差不多可以接受,不過還是偏桃紅了點...
 

●使用與唇色同一用品,畫頭上裝飾。
  (這張照片是從鏡子裡面拍,所以有點霧霧的。)
   

 姆,好吧,我只能說,紅色的嘴唇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不適合我了...
 我的嘴唇雖然只有普通厚,但是有戽斗!
 塗上紅色的脣膏,真不是普通的可怕...
 而且實在沒畫過飽和度這麼高的唇妝,畫的不是很俐落,還要盡量修的跟劇照像一點,更是難上加難!


 最後呢,我也想要玩合成照,嘻嘻。
 嘴巴的部分我有特別調了一下顏色,讓它變的更正紅一點。
 不過因為拍照光線的關係,臉的顏色我怎麼修怎麼調,就是沒辦法很吻合。
 而且臉好像貼的有點歪,單獨看還好,並著看就覺得詭異。
 所以大家將就看就好吧...
 


 


 十面埋伏↓
   









 肥面埋伏↓  
   
   
 我還是正常的時候比較好看,我打死不會再用紅色脣膏了!
  


 今天我得到兩個很重要的結論:
 ●仿妝一點都不簡單!儘管她跟我一樣都是東方人,可是仿不好就是仿不好...
 ●我正面照片的表情,好好笑...
 ●我真的萬萬部可再把奇怪的顏色放在嘴巴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jump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