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% 飛揚拉長
 12H 超時捲翹
 史上首支 記憶捲翹弧度的膜塑睫毛膏


 「我才不會被妳騙了咧!」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我對著剛跟著我到家的新睫毛膏上的文案這樣說。

 


 
 當我被他粉紅色俏麗的外表遮住雙眼之後,
 我再也看不到那些所謂笑破我肚皮的誇大宣傳辭。

 完全是被她的外表給騙了呀...

 

   
 妳看她的廣告單啦,學校老師說的沒錯,做廣告的人以後都會下十八層地獄....
 這真的太誇張了!
 
 什麼150%拉長,95度捲翹持續12H,還免夾睫毛!
 再看看MODEL的照片,雖然大家都心知肚明,
 那是假睫毛+電腦的功勞,但這還是騙了不少無知少女的心。

 要不是妳長的可愛,剛好那時候我想廁所急著走,不然我才不會買妳,哼。


 

 ◎囉唆很多終於開始有試刷照片的以下◎

 ●右素睫毛
    → 跟平常一樣,先夾個普通翹。
 右閉.jpg
 右開.jpg
 右側.jpg  

 

 ●左素睫毛
    → 沒有夾,看看她有多利害。
 左閉.jpg
 左開.jpg
 左側.jpg

 

 ●刷上右睫毛
    → 很普通的纖長型(?)睫毛膏,剛開封很濕潤,不小心會沾上整坨膏。
         說她是纖長型的睫毛膏還有點誇張,我覺得一點都不長。
         只是讓我的睫毛看起來有存在感一點,完全不是我的菜。
右上正.jpg
右上側.jpg  

 

 ●刷上左睫毛
    → 哪裡翹?哪裡翹?哪裡翹?哪裡翹?哪裡翹?哪裡翹?
         哪裡長?哪裡長?哪裡長?哪裡長?哪裡長?哪裡長?
         誰快來告訴我是我技術不好不是她的錯!!
         不夾就是這附慘樣,我還用睫毛刷頭頂著我的睫毛很久歐,結果還是如此一般的塌!
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懷疑,重複刷太多次有變成蟑螂腳的潛力。
 左上正.jpg
 左上側.jpg  

 

 ●使用自家眼純卸妝液
    → 敷上大約20秒之後的卸妝狀況。
         Maybelline佳的睫毛膏大致上都算好卸,雖然她也標榜溫水可卸除,
         但用卸妝液也是可以搞定,不像倩碧娃娃燙,說要用水卸還真的只能用水。
卸.jpg 

 

 

 

 大致上就是這樣,我對這隻睫毛膏怨念非常深,
 唯一覺得她有用處的地方,大概就是下睫毛,刷下睫毛還算可以接受,
 刷頭角度方便(有一點點彎曲),又不太暈,
 (這是真的,因為這系列的前身<銀瓶>我也有買,怨念一樣深,也是被我貶去刷下睫毛)
 好樣的,這樣我就有好多瓶下睫毛專用的睫毛膏了...
 下睫毛也就這麼一咪咪...


 不過沒辦法,誰叫我貪圖她的美色,
 就為了那個漸層粉紅的瓶蓋!
 我真是太膚淺了,大家不要學我歐啾咪。

 有點疑惑的是,台灣Maybelline的網站上沒有這隻的資訊,連Y拍也找不到,
 這傢伙到底是從哪蹦出來的!?

 

 最後補上貼在瓶身上我覺得很炫的3D貼紙!
 這貼紙真的是妙呆了,不過現在看只覺得不甚唏噓。

 哪裡長哪裡長哪裡長哪裡長哪裡長哪裡長哪裡長哪裡長!?
 哪裡翹哪裡翹哪裡翹哪裡翹哪裡翹哪裡翹哪裡翹哪裡翹!?

 

 竟然被騙小孩的3D貼紙跟粉紅色騙到!
 氣死我了! 
 絕不可能有下次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jump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